Leanna_N

時間...擠一擠 也擠不出來啊━Σ(゚Д゚|||)━

【Evanstan】McDonald (3)

我终于回来了!

设计系果然可怕,希望能尽快写完

只要别再多手去剪影片就好了

话说,如果,我偷偷地把影片转到LOFTER上

会有人看吗?

1 2 

-----------------------------------------------------------------------------------------------

八月下旬,在夏令营结束后的一个星期,本该回到波士顿少年,悄悄地重新踏上纽约的土地。想到在一个多星期前那被抱在怀里的男孩,一丝笑容挂在脸上,从眼尾的小细纹中也能感受到那腻人的甜蜜。只是短短的数天,已经足以让克里斯的脑海中只剩下Sebastian的身影,这让他下定决心,要来给Sebastian来一个有趣又甜蜜的“刺激”。

*

「Surpise!」阳光洒在金棕色头发上,一圈金色描绘出少年的身影,背着一个小背包,拿着一枝带着露水的鲜花,站在纽约近郊的一座小房子的门外。Chris灿烂的笑容和保持着打开门傻眼的Sebastian成反比。原本还在因等了两天也没等来恋人的电话而失落的他,在打开大门的第一眼就看到了那让他朝思暮想的少年,依旧俊朗的他,甚至在阳光的包围下,仿佛变成神祗一般令人惊艳。
这,是梦吗?不敢致信的Sebastian伸手捏了一下脸,直到那从脸上传来的痛感才让他真正相信面前站着的人不是因自己过度想念而产生的幻觉。

「怎么了不高兴吗,我 - 我是不是太突然了,抱歉,对--对不起,你别生气啊,Sebby--」看着面前呆住了的恋人,以为他是因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吓到而生气,涨红了一张俊脸,手足无措地解释道歉着。

看到Chris急忙解释,手忙脚乱的傻样,男孩忍不住露出笑容,伸出双手,给眼前年轻的恋人一个轻柔的拥抱。

「我想你了。」

阳光洒在两人的身上,少年微微抱住怀中的人儿,在柔软的头发上轻吻。静止的画面,如此温馨甜蜜。

*

跟家人介绍了克里斯的到来,只用了「最好的」朋友的身分,并不是Sebastian不想用男朋友的身分把他介绍给家人认识,只是稍微保守严厉的继父,不由自主的还是让Sebastian有些害怕。

父母看到克里斯的时候不禁有些惊讶,毕竟他们也相当了解自家孩子的内向,在看到一个无论是外形或性格也与儿子完全相反的少年竟然是他的好友,这样Sebastian的父母无比惊喜,十分热情地招呼克里斯在这几天住在家里,在得知对方来至波士顿后,更是让Sebastian担当响导,带对方在纽约到处游玩。这提议让克里斯暗自窃喜,这能让他光明正大地和Sebastian独处约会。在客厅里的几人聊的兴起时,坐在一旁的Sebastian却有点安静,也许Fruhauf夫妇是已经习惯了儿子的安静,只有把整颗心都挂在男孩身上的克里斯感到一丝异样。

在带克里斯参观家中环境时,男孩尽可能以最阳光灿烂的笑容来面对远度而来的恋人,可尽管如此,克里斯还是可以感觉到那一丝不寻常的低落藏在Sebastian的笑容。可是在对方的家长面前,克里斯只能忍住想要把男孩紧紧抱住安慰开解的冲动。

伸手推开房门,干净整洁的房间,淡蓝色的床铺跟木质家具的组合,简单而柔和,就像是Sebastian给人的第一印像,安静柔软的小男孩。悄悄带上房门,克里斯把正想分享藏书的Sebastian拉到怀里,轻揉着少年那比夏令营时稍长了的棕发,「Sebby,发生什么事了?是我做错什么让你生气了?」克里斯深情地注视着那双让他魂牵梦萦的灰绿眼睛,轻声道。再也忍不住的眼泪涌出,稍稍划过脸庞,在Sebastian反应过来前就被恋人伸手擦去。

「对不起,我⋯⋯我没办法跟我的家人解释我们的关系。」解释伴随着眼泪,充满焦虑与歉意的语气,让克里斯不禁好一阵心疼。紧紧地把恋人抱紧,用最温柔的声音,一句又一句的我爱你安慰了为此内疚的恋人,一个接一个的轻吻落在Sebastian的脸颊,鼻尖以及双唇上。没有过多的言语,年少的他,只能用最简单的方式,让同样年轻的恋人明白的他的谅解。

AO3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