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na_N

時間...擠一擠 也擠不出來啊━Σ(゚Д゚|||)━

【Evanstan】McDonald (2)

ooc请小心

有小部份的肉(口)

尽力做到下一章全是肉! ! (?)


1

--------------------------------------------------------------------------------------

在更衣室里,一个穿着简化版的十七世纪长裙的少年,被一名身材高大的贵族公子按在门后,两人用力地吻着对方,激烈而稚嫩,两人用着生涩的吻交换着深藏许久的爱意。他们正是刚结束夏令营最后一场演出的Chris和Sebastian。


*


在八月的第二个星期,正是Stagedoor Manor最后的一个星期,少年少女们将在这星期演出在这暑假中最后也是最精彩的一场演出。


而Sebastian和Chris的那一组刚好抽中演出莎翁笔下的罗密欧与茱丽叶。 Chris的外表以及超班的表演实力,让他毫不意外的得到罗密欧的角色。而其余角色大家即决定用抽签决定,而且,最精采的是这一组的女生人数刚刚少了一人,所以这代表了茱丽叶的角色有机会落到男生的手里。


为了减低男生抽到女主的机会,大家一致决定让女生先抽。只可惜,这四名女生都抽不中茱丽叶,这结果让一众男生大声抱怨,毕竟没有人想要穿上那件外形优雅的长裙,这个年龄的男生大部分都已经有健身的习惯,身上健美的肌肉可没法套入那有完美腰线的戏服中。


在一阵哀嚎后,众人打起精神,开始抽签。在抽签时众人不断祈祷不会抽中那有如惩罚般的角色。到Sebastian时,只剩下两张签尚未被抽中,其中一张正是女主角茱丽叶。 Chris从刚开始便紧盯着他,这样Sebastian更加紧张,手心不自觉地冒汗。


当打开签时,Sebastian的脸用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同时,一道刺热的视线让Sebastian生出一种熟悉的逃避感,可在这种场合,他根本无法离开,只能低着头不去接触那视线的主人。


一时间哗声四起,在夏令营中很是受欢迎的两个男生,现在要同时担当男女主角出演知名的爱情舞台剧,这绝对能成为一场重头戏。


很快的,舞台剧的排练很快就被安排好,在排练过程,Sebastian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机,在和Chris排练时,对方的眼神狂野而深情,每次当他对上Chris的眼睛时,仿佛看到一头精壮的雄狮仰首步近,充满侵略性的气息围绕着Chris。只是单纯一个眼神,就已经能让Sebastian的心加快跳动。


完了,我这下真的完了。他知道自己已经深陷一个名为Chris Evans的爱情圈套里,逃不掉了。


*


「噢,小声些!窗口那边透出的是什么光亮?那是东方,茱丽叶就是太阳!升起来吧,美丽的太阳,杀掉那善妒的月亮,她因为朱丽叶的侍女比她漂亮,便难过得面色惨白。」


罗密欧抬起头,看着站在窗台上的茱丽叶,深情的表白就像是温暖的阳光,令Sebastian沉醉在其中。忘记演员的身分,在那一刻,Sebastian只希望自己能真正成为茱丽叶,能自由地投入Chris的怀抱,拥有他所有的爱。湛蓝的眼睛在舞台的灯光下,像是藏了一颗星星,闪闪发亮,其中隐藏的情感在一瞬间有如决提般,像洪水一般涌现。这发现让Sebastian的大脑有一刻的当机,他是有多么的渴望这是Chris对Sebastian的感情,而不是罗密欧对茱丽叶的迷恋。


接下来的台词声让Sebastian回过神来,这令他清醒过来,我不应该胡思乱想的,他悄悄提醒自己,脸上挂上属于茱丽叶幸福甜蜜的表情,继续投入角色。也许,这是我唯一能假装拥有他的时候,脸上挂着的幸福与他内心的酸痛成为强烈对比。


到了罗瑟琳和罗密欧的场景,罗瑟琳由Scarlett Johansson所饰演,一名拥有金发秀发的火辣少女。 Sebastian也对其颇有好感,当然这是对朋友方面的好感,甚至可以说把对方当作姐姐般的人物。在刚入夏令营时,Sebastian那出色的外表为他吸引了不少男女的示好,这为他带来不少的苦恼,幸好Scarlett的出现,她主动帮Sebastian解围,甚至在再次遇上Sebastian被一群不怀好意的人包围时,勇敢地把他带离现场,这样Sebastian对她心怀感恩。


耀眼火热的少女与阳光帅气的少年,互相依偎着,脸上挂着甜蜜的笑容,述说着对对方的爱。场面动人至极,俊男美女的表演,让人不由自主的赞叹,他们看着确实般配。


台下的人们,有赞扬两人演投的,有起哄开玩笑的,也有独自心痛的。 Sebastian正是第三种人,明白自己对Chris的感情后,这一幕的出现就像是现实送如他的一大耳光,把他从暗恋的甜酸中打醒,让他看清对方并不是一个他能拥有的人。青春阳光的他,身边有的是各色美人,一个胆小不起眼的罗马尼亚男孩,根本不会有机会站到他的身旁。这个突如其来的认知,让Sebastian心头一痛,猛的低下头,不让旁人看到突然微红的眼眶。


「Sebastian,等一下排练后等我一下,我有些话想跟你想。」下台后的Chris满脸期待地站到他面前。


「不,我⋯⋯」「Chris,过来一下。」拒绝的话尚未说完,眼前的人就已经被叫走,离开时还不断回头,用着兴奋期待的眼神注视着他。看着眼前被Scarlett叫去讨论演出事项的Chris,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面,心中的痛楚也加深了几分。


排练结束后,Sebastian偷偷离开排练室,依旧是不敢面对Chris的邀请,一个人离开回到寝室休息。也许是感受到背后那充满失落的眼神,这样Sebastian感到更加的难过,他把我当作好朋友,可我却对他产生了这种错误的感情,像Scarlett这种耀眼美丽的人才适合他, Sebastian的内心不断怪责自己。泪水开始布满他的眼眶,不顾路上人们的眼光,他开始快步小跑回寝室,在刚关上门的一刻,满眶的泪水终于落下,无声的哭泣,也许这象征着他那不曾开始的初恋,已经要结束了。


*


在舞台上,一群年青的演员们,手拉手向台下鞠躬,接受着台下观众鼓励的掌声。


回到后台,兴奋的情绪充斥着整个后台,有的人兴奋地尖叫,有的人为了将近的分离而不舍。在这时,Sebastian抱着兴奋的心情,走向更衣室,正打算把戏服换下就去跟特意来支持他演出的家人分享他的喜悦。突然,有一只手一把拉过他,把他拉进一旁的更衣室中。


「Chris?你要做什么?」Sebastian惊讶的看着这突然出现的人,此人正是他努力避开的Chris。


「你那天为什么没有等我?」少年冷声问道,眼前的人板起脸,像是镇定,只是想要来追问Sebastian为何失约,可眼中的失望跟激动,破坏了他冷静的外表。


看到心中的人突然出现并质问自己的失约,似乎很是重视他的答案,这样Sebastian的内心又乱了,他不知道要如何回答Chris的质问,难道要跟他说因为发现自己的爱将得不到回应,所以伤心离去吗。


他咽了咽口水,想了想「我,我又没有答应等你。又不是有很重要的事。」说完低下头,不禁去正视对方,但即使不去对看,他已经能感受到从对方身上传来的难过。过了一会儿,他偷偷抬起头,看到眼前他心心念念的男孩,那头耀眼的金棕色头发像是因为主人的失落而失去应有的光泽。白哲的脸庞变得苍白,伤心的眼神像是在控诉他的狠心。


「很重要,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Sebby,难道现在你连一点时间都不愿给我吗?你最近一直躲着我,但大家都在营中,我还是可以在远处看到你,可现在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能再见到你了。我⋯⋯你真的有那么讨厌我吗?」Chris小声说着,悲伤的情绪从他的语说中渐渐加重。


「不,没有,我没有讨厌你。我,我只是⋯⋯」没办法把真心话说出来,他看着Chris,焦急地想表明自己并没有讨厌对方,可也没办法直接说出他真实的情感。


「Sebastian,我们之后也许不再有机会见面,这次我想把这件事清清楚楚告诉你。」这句不讨厌仿佛给他带来了一丝勇气,Chris深吸一口气,看着Sebastian的眼睛,真诚地说着。


「我喜欢你,从第一次看到你我就喜欢上你。你的笑容,你的声音,每一样关于你的我都喜欢。我知道你只是把我当朋友,现在也许连朋友都不再是了,可我还是想告诉你我的感情。」他一口气把说话完后,表白时的勇气不告而别,看着眼前被吓呆了的Sebastian,他似乎明白到自己的堂突及失败。放下抓住Sebastian的手,准备转身离开。 「抱歉,我好像吓到你了,你放心,我不会再出现在你的身前,我⋯⋯」

新手车

第二个车站

AO3

TBC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