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nna_N

時間...擠一擠 也擠不出來啊━Σ(゚Д゚|||)━

【Evanstan】McDonald (1)

现代AU

McDonald梗来自塞包讲述初次的电台访问

OOC请小心,之后应该会有车吧,我猜

 *

周六,深夜时分位于曼哈顿的时代广场,依旧人来人往,人潮众多。不同于白日的紧张活力,夜色浓照的气氛渲染下,人们的脸上仿佛多了一丝微 醺。在不用上班的周末,不少人选择到酒吧放松一下,小酌几杯,或许能顺带有一个浪漫激 情的一夜。


【McDonald】亮黄色的招牌在深夜时份的时代广场中,不算太突兀。店内的客人不多,只有一些在附近酒吧喝醉后来休息一下的人们,在一个平凡的周六晚,连店员也提不起多大的精神,也只是目光呆滞地等代早班的同事回来换班。也许,坐在窗边的Sebastian是整间麦当劳中最有精神的一个了。


微带潮湿的头发,略微红润的脸颊,看上去像是当洗过澡的样子。可再仔细看到他红肿水亮的双唇,带着一丝情 欲的眼神,不禁令人浮想联翩。大口吃着汉堡的塞巴斯蒂安明显有点出神,看着窗外人来人往的景色,进食的速度开始变慢,思绪回到半个月前。


*


从小就对表演有极大兴趣的Sebastian因为家庭的原故,一直不断搬家,从出生的故乡罗马尼亚到维也纳,再到五年前搬到美国,这才算正式稳定下来。可即使居住的地方已经压定也安顿好了,已经形成的个性也深深影响着他。刚到美国后开始踏入发育时期的Sebastian,开始变得有点微胖,在中学这种充满被各种荷尔蒙占据大脑的青少年集中地,身为刚移民美国,带着东欧口音的小胖子,自然成为班上被欺负的对象。这让生性敏感内向的Sebastian,更加害怕站在人前。


幸好上天对这个可爱的罗马尼亚孩子还是有一点关爱,在一两年后,男孩开始长高,身材变得高挑纤细。这让原本五官就极为精致的Sebastian变得更吸引人们的视线,当然,这次是好的方面。从母亲那遗传的双目,大且圆润,灰绿水亮,微勾的眼尾和微红的眼眶让他看起来深情而妩媚,那像是罗马尼亚吸血鬼专属的黑眼圈,显得本就深邃的五官,加添了一份异国风采。天然红润的双唇,像是猫咪的粉嫩小嘴,优美而动人,还有惯性舔唇的小习惯,让他们长期保持在红润水嫩的状态。圆润微勾的屁股下巴和略有婴儿肥的双颊,总令人有种伸手一摸的冲动。可能是因母语非英语的源故,Sebastian在说英文时总是带着一种特殊的黏糊奶音,再加上他那如猫咪般精巧的脸容,让他在学校的人气疯狂增加。


而害羞的个性并没有耽误到Sebastian的感情发展,反而更能引起对方的怜爱,因此在高中时期,Sebastian没少收到来自各种男男女女的情书。不过在异性跟同性中都有极高人气的他,并没有跟谁有传出绯闻,只是跟各方都保持着交好的状态。因此,Sebastian更获得了多情的标签。


其实并非是Sebastian有意到处收获人心,只是他的害羞内向的个性,让他常常在被表白的当下惯性逃跑,当他回过神来时,人家已经放弃对他的追求,改而把他当作朋友,这还他颇为失落。


到升高三前的那一个暑假,受到母亲跟继父的鼓励,终于鼓起勇气报名了Stagedoor Manor,一个专门让对表演有兴趣的青少年学习有用的技巧,并且有机会参与大型舞台剧表演的夏令营。


同时,这次夏令营的经历除了令Sebastian对将来的发展立下决心外,更带给他一段终生难忘的记忆。


*


在夏令营中,Sebastian第一次大胆地在众人面前大声朗读台词,第一次跟一群同样喜欢表演的人一起讨论自身演技,第一次站在台上演出。这一系列的经历让Sebastian深深感受到演员这一职业的魅力,与此同时,他还认识了一个极具天份的人,Chris Evans。一个从波士顿来的少年,高大且英俊,金棕色的短发,海蓝色的眼睛,整个人就像是从神话中步出的太阳神。而且为人风趣幽默,理所当然地受欢迎。神奇的是,开朗英俊的Chris在一众女生的包围中,反而对站在一旁的Sebastian更有兴趣,不停找话题聊天,最后终于成功跟Sebastian成为朋友,这样Sebastian感到不可思义和受宠若惊。


两人在夏令营中曾讨论过将来的职业发展,Chris想要先从演员开始,到最后能成为一名出色的导演,这让Sebastian对他的好感又上升了一点.Sebastian并没有太大的想法,他只想能尽情的表演,饰演一个又一个不同的有趣角色,享受演出的过程。


在一次又一次的练习过程让Chris跟Sebastian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方,他的蓝眼睛时常充满着活力与温柔,总让Sebastian安情不自禁地被吸引,想一直被这双眼睛关注着,想成为这双眼睛的焦点。这念头使Sebastian不自觉地留意克里斯的一举一动,不管时在排练或休息时,他总是用那双好看的灰绿色眼睛追逐着波士顿少年的身影。那眼神中充满着当事人也不知道的深情,也许他已经爱上了这阳光般的少年。


对的,他早已爱上了这个人群中耀眼的过份的人了。在一次目睹别组女生向Chris表白的时候,Sebastian带着酸涩的心情想着。


在明白自己心意后的Sebastian开始有意无意地从克里斯身边逃离,他对我只是出于朋友间的关心罢了,当他再一次拒绝Chris的午餐邀请,一个人躲到无人处,在远处看着与朋友一起愉快聊天的Chris,暗暗安慰自己,希望能就此打住那股止不住的醋意。明明是自己拒绝他的,都是自己在作,凭什么吃醋。当Sebastian想到这点,不禁红了眼眶,心中泛起一阵的苦涩。低下头独自在哪悲天悯人的他,没有注意到那个让他心心念念地人已经走到面前。


「Sebby?」


对,那个人自从知道他有这一个可爱的过份的小名后,便整天把这名字挂在嘴边,让Sebastian从了在他清激的眼睛中沉沦后,发现自己又迷恋上他的声音,希望能听到他对自己说话,希望能听到来自他更动情地叫唤着他的名字。当这个想法又一次出现在Sebastian的脑海中时,让前段时间梦见的,极其害羞的梦境内容悄悄地浮现。这Sebastian的脸不自觉地染上了几分羞涩的红润。


一只筋骨分明的大手在眼前不停摇晃,终于把神游的人唤醒。当Sebastian发现刚刚回想的梦境里另一个男主出现在自己眼前,脸上挂着担忧的表情,手贴上他的额头,「你还好吗?是感冒了吗?」Chris担忧问着,口中还不停嘟嚷着些听不清的话。


才刚回过神来的Sebastian被Chris突然做出的肌肤接触再次吓到愣住,瞪大眼睛看着眼睛突然出现的秘密暗恋对像.Chris看着眼前因瞪大眼睛而显得更无辜的男孩,好笑又担心地看着他。


「Sebby?你还好吗?」Chris再次出声询问,低头看着眼前这个只比自己矮一点点的男孩,鼻尖似乎闻到一丝约隐约现的奶香味,甜甜的,就像眼前的小孩。


「没,没事。我没事。」Sebastian小声回答,声音弱的像个孩子。


「你刚吃过奶糖吗?」Chris满脑子回味着刚那微弱却诱人的甜味,突然发问。


「啊?」一个莫名出现的问题再次让Sebastian愣住,傻傻地看着Chris。


看着眼前这个被自己一时犯傻的问题吓到的男孩,Chris忍不住伸手摸了那头棕色卷发,手感还满不错,软软的,跟头发主人的形象很是般配。眼前的男孩更加惊讶,那线条优美的红唇微微张开,表情更加傻了,可嘴唇上红润的光泽跟脸上的红晕在Chris眼中,使Sebastian变得更为动人。手指不受控般点上了那唇,大姆指着迷般轻轻抚摸着那丰 满的下唇。


Chris这大胆行径再次震惊到尚未回神的Sebastian,这次顺利地让Sebastian的脸瞬间涨红。他一把拉下那唐突的手,快速跑回房间。突然着魔似的Chris也在这一瞬间回过神,他看着自己的手指,默默地脸红了。他抬头看向男孩奔走的方向,心中似乎有一丝异样的情愫围绕着。

TBC


评论(4)

热度(31)